這句英文怎麼說 #231 我要告狀!

2025-03-19·15 分鐘

本集介紹

想用優惠價格購買 Duncan 的線上課程嗎?
快來常春藤在 WORD UP 站內主題館:
https://url.wordup.com.tw/q6mRE

Duncan 線上課程、多益、英檢、升大學,各種主題通通有,
3/31 前線上課程 72 折 & 數位書籍 75 折超值優惠!

【主題句】「我要告狀!」英文怎麼說?
I want to tell on you! / I'm telling!

【補充學習】

- "That's not fair!" 覺得事情不公平時。
- "This is unacceptable!" 覺得某件事無法接受時。(上對下時使用)
- "He is getting on my nerves." 表達「他讓我感到煩躁!」。
- "He is in trouble now!" 表示「他現在有麻煩了!」。
- "He messed up!" 表示「他搞砸了!」。
- "He screwed up!" 這個也是「他搞砸了!」,但語氣更強烈一些。 "screw up":動詞片語,口語化,意為搞砸某事。
- "I have a bone to pick with you!" 這句比較口語化,意思是「我有些事要跟你算帳!」

【情境對話】
A: Teacher,I want to tell on Tom! He copied my homework!
我要跟你告狀!Tom抄襲我的作業!
D:Oh no! That’s unacceptable!
噢不~這是一個很不好的行為!
A: Not only that, he even stole my pencil this morning.
不只這樣,他早上還偷了我的鉛筆!
D: Really? Maybe I will report him to the principal.
我或許會去跟校長說。

小額贊助支持本節目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f6dwd77euw20897td87i5wj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f6dwd77euw20897td87i5wj/comments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